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孙照国
职业:企划、摄影
年龄:25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爱情大草原,黑马能吃草~就是不踩花!气死猴*v*

什么样的女人最可怕

2007-10-15 12:34 阅读(?)评论(0)
  朋友来电话了,深夜。
  电话里口齿不清,含糊不明。又喝多了。
  好不容易搞清了地点,赶过去,还是和以前一样熟悉的画面——横七竖八的酒瓶后面一个黑乎乎的脑袋在呻吟,偶尔手没有目的和方向的比划,冷清的街,昏黄的小灯,旁边不远站着拿着账单又忧心忡忡的大排档老板。
  付了帐,叫了车,一路上就听他老生常谈的哼哼唧唧,内容不过如此,又被踹了。
  哎~~死驴不上线的家伙,吃一百个豆不知道豆腥味。这么多年不知道第几次被踹了,真心和银子老是付诸东流,后来想明白了,成天嚷着不去付出真心,开始玩。可是总又收不住火,一玩就又把自己全给扔进去了,全身心的付出,由于是玩,对方当然更不牢靠,说散也就散了,最后又是他自己一个人喝,每次都在马上失去意识的时候电我,然后他就放心的睡去,一直到我来给他埋单,搬回家,打理好了,天也差不多就亮了。而千篇一律的第二天清醒过来就在卫生间一顿哇哇的吐过之后,就开始数落那个忘恩负义的“婊子”怎么折磨他了,发泄牢骚完了,就又雄心壮志的出了门,找下一个目标去了。
  真不明白,也相当明白,既然是玩,就别怕受伤害;既然知道“婊子”无情,干嘛事后还要朝我发牢骚,爷又没玩你!还得给你干擦屁股的事情,想想刚才作了一半的美梦,我不禁开始昏昏欲睡起来。
  谁知道这丫挺的估计对酒精开始有点免疫了,居然发现我睡着了,把我摇醒,喷着一嘴的酒气,开始向我描述起来“失败史”。
  这次这个他决定找个岁数点大的,不像以前那些小丫头那样轻浮的,结果找了个青春逝去,看着还有点人模样的,以为这个可以踏实的过一段时间呢,哪知道从见面的时候就开始打击他没钱没地位,配不上人家“黄花大大大闺女(还是经历过好几个男人的“闺女”)”,然后开始要这要那,他想,想买就买吧,可就是买完了,人家也没正眼瞧他一下,还冲他发脾气。见了两次了,钱没少花(对于他来说那笔小额的费用已经足以让他生存半个月了,对于陪惯大款的女人那简直就是太小儿科了),也没见个好,别说碰了,就是想嘴人家一下都像孙子一样看人家脸色,还被那女的一顿“义正词严”的说教,说他太猴急,要能在“让她感动”之后才可以办一些和她别人一见面就能办的事情。
  我笑了,我说你丫的就是贱,干嘛去招惹这样的女人。他说,你不懂,理论上这些过了放荡岁数,没了放荡资本的“老太太”会伺候人,会体贴,会少很多事。结果时间恰恰相反,这些疯狂的娘们是见一个榨一个,用自己最后那点东西猛给自己添置家当,要是你不好意思上她,她可好意思扒你,把你扒的身无分文让你滚蛋,她们都是贱人!我说,你丫也是贱人,人以群分,谁让你去招惹贱人的。
  后来他又迷迷糊糊嘟嘟囔囔的说了很多,说那女人是婊子又想立牌坊,太可怕了。那么大岁数吃他这个“嫩草”已经很可怕了,更可怕的是吃他的时候还拼命剥削他;拼命剥削他已经很可怕,更更更可怕的是剥削了一顿连点油水都不给他吃,一点都碰不得,典型一个干所取不付出那号的;比这个还可怕的是给他下套,让他不断地“让她感动”,就像一个水果放在你差一点就能碰到的地方。我说这女人学过管理,可能是跟老板上床上多了吧,对你用的可是最先进的“激励员工”法则。他说,P!我又不是员工。我说,是啊,你要是老板就是一分钱不给她她也保证马上脱了裤子让你随意,可惜你不是,所以你充其量也就是人家一个“资金来源线”。他说,我懂了。
  说完了,他睡过去了,我知道明天一早他还会雄赳赳气昂昂的出门。
  夜里,我睡不着了,是啊,这样的女人真可怕。不断地要,给点念想,剩下什么也不给,这就是她们说的“现实”么?那她们时不时把所有的男人都想成了傻瓜了?她们说男人的动机性强,那么她们自己呢?不就是想无偿地从男人(喜欢她们的傻瓜)兜里掏银子而自己不劳而获么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